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

小學的最後寒假

    寒假到了,這個寒假是我們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寒假,不禁想到,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呀!
    在五個月左右,我們就要結束我們的國小生涯。進入國中的階段了。五個月呀,一下子就會過了,想想當年我們剛進入小學,然後慢慢成長,到現在六年級了,有時候都會想,我們之前到底在做甚麼呀?好像甚麼都還沒做時間就過去了耶!之前常常都會希望時間過快一點,現在卻完全不想要了。
    自從三年即進入碧湖國小資優班後,我們就進行了很多活動,跟同學的情誼也越來越濃厚
,現在大家都在討論畢業後會讀甚麼國中,好像就快要畢業了一樣,的確現在也快要畢業了~
這種感覺是小時候從來沒有的吧!現在我們已經六年級,從被罵屁孩到罵別人屁孩XD;從甚麼都不懂到現在的......(實在想不到怎麼形容);從天真無邪到現在.......(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),我們真的成長了好多(只是有好有壞)。
    等一下,這篇文章不是用來回憶的吧,怎麼講到那麼遠呀!總之,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雙湖交流的時間也快要到了(5/20),比畢業還早個一個月呀!所以我目前落後的進度也要快點跟上了(好像很多文章都有講到這句話),在這個寒假裡,我也要好好地做我的獨立研究呀!由於這樣結尾有點把快畢業的哀傷蓋掉了,所以我最後再寫一段。
    時間有如白駒過隙,在我僅存的小學時光裡,我要把握時間,在雙湖交流會上,好好展現我的作品,讓我在我的國小生涯畫下一個完美的驚嘆號(畢竟在那之後還有一個月才畢業,所以不要說句點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